想像一下,

走進一片森林...

站在一群環繞自己的樹林中,

閉上眼睛...

不知不覺心胸都開闊了起來嗎?

嗯...不知道哪裡有這種地方?

又或者是...

走進一間昏暗的大教堂,

四周牆壁上鑲著一片片彩色玻璃...

透過陽光的照射進到屋內,

站在中間...

整個人好像有被感動到,

有淨化的感覺嗎?

嗯...不知道哪裡有這種地方?

我 到底 在幹嘛?

我幹嘛要發這篇奇怪的文章...

今天心情特別複雜?

感覺...

一大堆的事情交錯在一起,

讓我的脾氣變得怪異...

連累到一些人,

只能在心裡抱歉...

我有精神病吧?

我有憂鬱症吧?

我是不是...

該放下所有的一切,

去找一個可以讓自己安然離開的地方呢......

為什麼,

我突然覺得...

這世界上的一切,

都已經不重要了呢?

嗯...

也許因為自己某些方面與眾不同,

活得累了吧...

 

 

 

 

感覺頭好沉...

昏昏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