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哇阿阿阿阿阿!!!

太神奇!太神奇啦XD~

原本我以為靜宜日文備取11是穩落榜滴~~~

等到今天分發結果出爐~~!

我上啦XDDDDDD~!

我還真的蠻幸運的耶~

原本正取14個~備取12個~~

結果我今天跑去看發現~~

我的(個人申請)竟然只招到10個= ="

還不足額阿阿阿~~!!!

那等於有16個人放棄咧...嘖嘖~

沒差啦~反正不關我的事~~~上了就是上啦XD

反觀學校推薦的就招足額惹@_@~

還好偶選這個= =+(話說當初學校推薦是因為操行成績不夠才不能填)

太高興啦啦啦XDDD

期間一堆人跟我說~~

阿~正取的一定會說這什麼鳥學校我才不去咧~~所以都會放棄...

結果還真的應驗而且還不只正取...備取也跑掉一堆(該高興還是難過阿......)

哈= =~這樣就不用去那一間...吳鳳

想當初我成為吳鳳技院正取生的時候...

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...

這間真的要去嗎= =...好像有一點......

而且還不敢叫教務處貼榜單...

雖然靜宜是沒有很好啦,

但是我還是去教務處填單子貼榜單惹...

至少比較能看啦XD~

結果美肥竟然在上面寫"睡3年上靜宜"...

...去你媽的 ╯-___-)╯ ~~ ╩════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