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聲公
好懶得寫文章......

嗚哇阿阿阿阿阿!!!

太神奇!太神奇啦XD~

原本我以為靜宜日文備取11是穩落榜滴~~~

等到今天分發結果出爐~~!

我上啦XDDDDDD~!

我還真的蠻幸運的耶~

原本正取14個~備取12個~~

結果我今天跑去看發現~~

我的(個人申請)竟然只招到10個= ="

還不足額阿阿阿~~!!!

那等於有16個人放棄咧...嘖嘖~

沒差啦~反正不關我的事~~~上了就是上啦XD

反觀學校推薦的就招足額惹@_@~

還好偶選這個= =+(話說當初學校推薦是因為操行成績不夠才不能填)

太高興啦啦啦XDDD

期間一堆人跟我說~~

阿~正取的一定會說這什麼鳥學校我才不去咧~~所以都會放棄...

結果還真的應驗而且還不只正取...備取也跑掉一堆(該高興還是難過阿......)

哈= =~這樣就不用去那一間...吳鳳

想當初我成為吳鳳技院正取生的時候...

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...

這間真的要去嗎= =...好像有一點......

而且還不敢叫教務處貼榜單...

雖然靜宜是沒有很好啦,

但是我還是去教務處填單子貼榜單惹...

至少比較能看啦XD~

結果美肥竟然在上面寫"睡3年上靜宜"...

...去你媽的 ╯-___-)╯ ~~ ╩════╩

創作者介紹

オオカミイヌのブログ

藍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阿嬤
  • 恭喜啊XD
    同為中部人=ˇ=
    繼續在中部混四年吧~

    以後約見面很方便欸!!
    日文學好點
    念設計很需要的
    以後日文不會找你喔~
  • 阿嬤 你是說日文你不會來找我問是嗎= =
    偶真是太心痛惹......

    藍傑 於 2009/05/16 00:13 回覆

  • 阿嬤
  • 你明知道還誤會我的意思=ˇ=

    我日文不會
    還要靠你教我哩!
    所以學好一點知道沒?!
    我有認識的學姊在那裡=ˇ=
  • 可是聽說日文也不容易耶= =~
    要靠三年養成@@
    更何況設計跟日文有什麼關係- -?

    藍傑 於 2009/05/16 14:26 回覆

  • 阿嬤
  • 很多設計類的書都是日文的~
  • 洗安捏喔= =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    藍傑 於 2009/05/16 14:57 回覆

  • 美美
  • 真是積了幾百年的功德才給你睡三年上靜宜
    XD
  • 哩洗項阿= =
    美肥麻...?

    藍傑 於 2009/05/24 01:52 回覆

  • just me
  • 睡3年上靜宜

    接下來

    繼續睡4年

    哈哈哈
  • = =你ㄑ死吧

    藍傑 於 2009/08/20 15:0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